第一章 沈洛年是陽光少年?!

當天晚上沈洛年像小豬P問說:小豬P你明天要不要跟我去上學?

小豬P似乎有靈性的點了點頭


隔天早上洛年和小豬P一起來到校門口

他們一進校門口就造成了轟動,主要原因是不能帶寵物來學校上課,因為,小豬P實在是一種非

常可愛的迷你豬,而且又因為沈洛年是道武門,所以可以帶寵物來學校上課算是校長特別破例

沈洛年一進教室大家就圍上來了

不,與其說是圍著沈洛年不如說是圍著小豬P。

A同學說羨慕的說:洛年!為什麼你可以帶寵物來學校阿?好好喔!

B同學好奇的說:對阿對阿!小豬可不可以借我摸摸阿?

洛年露出迷人微笑說:可以阿~只要你手指想斷掉的話。

B同學本來想伸手去摸,到也是乖乖的把手伸回去了

洛年對著小豬P發出燦爛微笑說:小豬P,你想不想喝牛奶?爸鼻買給你喝喔。

小豬P拱了拱嘴,意思是說要,洛年因為小豬餓了對前面的小姊放出可以迷死人的微笑說學姊:可不可以先讓我先買牛奶?

學姊傻呼呼的說:好...好請...請過。

洛年再放出不比陽光少年差的燦爛微笑說:謝謝你囉,學姊。


下集預告

 

包子、麵條...都愛?!


發現我發的文章都是極短篇

我打算 來發一個長篇文章

可是會很慢>_<

要講究品質~~

所以抱歉了>///<

還沒想好

想好會放上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